供承師小天地
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20200525-元大台灣50正2_獲利
20200522
股票:元大台灣50正2 (00631L)
買進原因:來到了區間下緣,又是月線支撐位置
20200525
開盤開高先把星期五買得出掉
一度又繼續下殺,開會沒空反而一路向上沒跟上
最終小拉回後又買回,中午吃飯錢跟同事說掛買一張,繼續噴出
尾盤出掉
ETF的交易成本也不算少
換算成期貨成本要30點左右
當沖真的難做 哈
真的不如做期貨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20200623_敦泰 (3264)_虧損
20200623 股票: 敦泰 (3264) 買進原因(紅箭頭):今天量增,當沖,突破平台整理進場 賣出原因(黃箭頭):買進後走勢不如預期破紅K,出場 反省:應該要量出來的時候就跟上,而不是等長紅
仁寶DL
昨天去仁寶做了個面試,這次是Design Leader的位置 他們應該遠遠想不到兩年前拒絕他們開的爛條件的小夥子 兩年後居然就有能力來談這個位置吧 XDD 而且開價還比兩年前高了30% 面試的主管居然還幫我調高的目前的月薪,嚇死人了 ODM廠通常都是砍月薪,我原本只是來...
策略很重要
好久沒寫了 踏進股市一年多,很不巧的是我過於謹慎初期投入金額少,所以就只賠掉總資金的1% 但也因為那1%的虧損,這一年我學了很多 我們都是平凡人,看著那些群組好像隨隨便便都大賺,下跌也爽爽避開 那大部分的人都只是因為老師厲害而避開,但 沒了那些老師呢? 學習本來就...
20200623_敦泰 (3264)_虧損
20200623 股票: 敦泰 (3264) 買進原因(紅箭頭):今天量增,當沖,突破平台整理進場 賣出原因(黃箭頭):買進後走勢不如預期破紅K,出場 反省:應該要量出來的時候就跟上,而不是等長紅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