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遺憾的,又即將有一位菁英要離開我們
在這五年,部門換了一輪血,補進來的新血如果是優秀也沒多久就跑了
人會離開,不是心委屈了,就是薪委屈了,到底是哪個?好像都有可能
公司到底有什麼問題,或是我們BU到底有什麼問題
也許養老就是這間公司的特色,但是我們BU又需要很有衝勁,這又互相矛盾了。
看看這些留下來的老屁股,就是來養老的...
空降的長官也不過就是來養病順便領高薪
但縱使公司這種人很多,卻還是在產業占有一定的地位
不知道該說是經營者很厲害,還是肯留下來的菁英很厲害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