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是FB/LINE/論壇都出現了一堆超強操盤手,績效驚人
如果他們真的這麼會賺,為什麼還需要露臉呢? 為什麼還要賣軟體呢?
其實很簡單
1. 穩定的被動收入,學員的學費、軟體的收費、各種研討會收費都是他們穩定的收入
2. 軟體就類似機器人,越多的人用相同的策略,也就能累積成一個大戶的影響力。
3. 訓練自己面對人群
4. 不在投顧的世界裡,少了跟大戶合作的管道,他可能就沒那麼厲害。
但是,他們真的這麼厲害嗎?或許有些是,但有些不是。
運氣好,搭上大多頭,人人都是股神,在家裡數錢就好。
真的這麼會賺,一個月績效幾十%幾百%的,怎麼還會需要你付學費咧?
複利的效果很可怕的,一年都不知道幾倍去了。
當然是先領你的學費,在賣他的策略給你,用你的錢幫他增加成功率阿傻子
當然是先領你的學費,在賣他的策略給你,用你的錢幫他增加成功率阿傻子
投顧則會是另一個原因
他們自己不能操作,但是底下會員一個人拿十萬好了,一千人就有一億資金
手上有幾千萬幾億資金的人,已經是他去影響走勢而不是走勢去影響他的獲利了。
再找個時間來說說我觀察的幾個知名FB股神好了
再找個時間來說說我觀察的幾個知名FB股神好了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