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提供了多少意見
我多幸災樂禍,這都不重要
我自己也賠錢,但我針對每次操作,我都有所成長
我賠了1%資金,賺到經驗,賺到反省,未來我有更多的賺錢機會,1%真的沒什麼
重要的是你到底學到了多少,你反省了多少
希望我的幸災樂禍,會讓你在未來的空頭市場知道要跑
而不是一直在那邊等解套
我怕下一次你先賠個50%以上 然後再花個5年等解套
再來眼睜睜的看著別人賺到翻過去
我們能賺的比你多,是應該,而不是僥倖
很幸運,我沒害別人賠過錢,甚至是讓別人賺不少錢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